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亦庄党建工作

规自分局党支部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

  • 日期:2020-12-28 19:31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按照经开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工作计划安排,12月25日下午,规自分局支部书记李金龙同志对分局全体党员进行了全会精神的宣讲。

本次全会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机衔接、接续推进,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四十五即将开局之时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李金龙书记结合市十二届十五次通过的《中共北京市关于制定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就亦庄新城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进行了讲述,明确了新城规划人落实《亦庄新城规划(2017-2035)》总规、制定控规和详规的责任和使命。

145-1.jpg

145-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