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亦庄党建工作

市规自委经开区分局党支部开展“以案明纪、以案为鉴”警示教育

  • 日期:2020-12-28 19:30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8.27重要讲话精神和市规自委《关于组织开展精神教育巡回展》的通知,12月24日下午,经开区规自分局党支部在周千钧副局长的带领下赴大兴分局,参观学习了委机关党委布设的“以案明纪、以案为鉴”巡展。通过学习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全体党员,以案明纪、议案促改,推动分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使党员干部依法行政、秉公用权、廉洁从政,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亦庄新城织帐蓝图,做好规划工作。

开展巡展活动之前,经开区分局党支部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教育,基地以文字、图片和视频的形式展现了北京市近年来发生的部分典型案例。通过观摩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纪国法,从内心增强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防范和惩戒意识。

教育1.jpg

教育2.jpg

教育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