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亦庄党建工作

市规自委经开区分局党支部组织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

  • 日期:2020-11-23 19:44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11月19日下午,市规自委经开区分局党支部在分局支部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贯彻落实市规自委党务和经开区工委对大会精神学习的要求。学习由副局长周千钧组织,经开区分局及所属的研究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过程中,以思维导图和框架图的形式,就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建议》的说明进行了解读。对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的第1、2、15章节进行了重点学习。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地认识到“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趁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对于我们党和国家在未来几年甚至几十年的历程中,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大家一致认为,对于此次全会精神的学习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重点应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60d06e597d8afe7d93518b57b42025f.jpg

468e3015c520a2e4f5596ab6bc6958b.jpg

b5c6f6bf56ed2a076da5c40309bfa7b.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