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市级党建工作

重温党史 砥砺前行 北京市规划展览馆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活动

  • 日期:2023-03-15 16:39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为激励年轻干部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2023年3月10日,北京市规划展览馆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集体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1.jpg

进入展厅,大家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部分展览内容。步入这一党员教育的精神家园,大家认真观看聆听,不时驻足思考,热烈交流讨论,一个个实物、一件件展品、一幅幅画面、一段段视频令人心潮澎湃。历史再现使党员们置身于历史场景之中,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感悟党的守正创新、与时俱进,坚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做好规划展览馆事业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政治责任和时代责任,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