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市级党建工作

北京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开展不动产登记宣传工作

  • 日期:2022-12-06 16:00
  • 来源:北京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 字号:
  • 分享: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在不动产登记领域掀起了学习热潮。北京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依托“北京市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用户人数多、受众面广、关注度高的宣传优势,深入报道各登记部门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活动,大力宣传报告中有关自然资源方面的论述,在广大读者中产生强烈共鸣,做到了促进不动产工作人员对报告内容学通学透,方便办事群众对报告精神深入了解。

对各区的不动产登记大厅在学习与实践过程中涌现出的新思路、新做法,北京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给与了重点关注,特别是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对优化营商环境领域新政策及其落实情况、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重要突破给予了重点报道,不仅帮助企业群众了解了登记领域的便民利企新政策、新措施,还通过“图解”、“视频”、“动画”等更容易理解的方式将流程、步骤生动活泼的展现出来,受到了广泛好评。

北京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充分利用公众号平台宣传优势,在疫情反复期间,大力宣传全程网办业务,倡导办事企业群众减少人员流动,足不出户在网上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对登记部门安全生产和办事群众的人身安全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下一步,北京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提高宣传工作水平,为我市不动产和自然资源登记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