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市级党建工作

北京市规划展览馆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 日期:2022-10-18 13:31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2022年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北京市规划展览馆党支部组织在岗19名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开幕盛况,当天不在岗的31名干部职工也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收看开幕会。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严肃认真的态度,一边收听报告,一边认真记录。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报告共分为15个部分,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体党员必须牢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尊重人民首创精神,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接受人民批评和监督,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北京市规划展览馆作为市规自委对外展示的窗口单位,要时刻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首都发展,坚持首善标准,同时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规划展览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规划展览工作的内在动力,推动规划展览馆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圆满完成好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交上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