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市级党建工作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赴潞城党建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2-09-30 09:43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载体,提升学习效果,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9月29日下午,市登记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集思想教育、休闲健身、文化宣传于一体的通州区潞城党建公园。

公园以党建为主题,打造了“一路一环多空间”的公园结构,通过一条红色文化路,一个绿色活力环及四个主题空间,形成点线面结合的流动文化空间和绿色体验空间。其中,红色文化路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指导,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南湖红船”一路走向“新时代”波澜壮阔的历程和艰苦卓绝的岁月,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节点、重大事件。同时,党建主题公园结合了潞城镇发展建设的特点,展示“从棚户区到城市副中心”的巨变和建设成就,以及潞城镇文明建设新风貌。  

市登记中心党总支通过“红色教育与绿色生态相结合”的形式,增强了党员干部热爱党、忠于党的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传递了红色基因,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先进性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市不动产登记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3010214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