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市级党建工作

北京市规划展览馆党支部开展2022年“中秋、国庆”节前提醒谈话

  • 日期:2022-09-07 10:42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全委《关于加强纪律教育 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开展2022年“中秋、国庆”节前提醒谈话的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北京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了2022年“中秋、国庆”节前提醒谈话。

北京市规划展览馆领导班子认真履行组织领导责任,召开专门会议,传达了《关于加强纪律教育 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开展2022年“中秋、国庆”节前提醒谈话的工作方案》,学习了《中共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的意见》。

9月2日上午,规划展览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徐咏梅同志开展了“中秋、国庆”节前提醒谈话。会议指出开展节前廉政提醒谈话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决不能顶风违纪。

徐咏梅同志强调,一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政治意识。要强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特别是对首都规划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国务院对重点规划的批复精神、首规委全会精神等,定期组织开展警示教育,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典型案例通报等形式,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明辨是非和拒腐防变能力。二是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增强干部职工责任感和责任心。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节约、抵制浪费,带头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以及离京外出请销假报备制度。三是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特别是“八小时”之外要恪守社会伦理道德,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要严格遵守单位规章制度,各分管领导要动真碰硬、敢抓敢管,坚决反对包庇纵容、姑息迁就、充当“老好人”。

同时,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自己分管领域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重点岗位人员开展了节前廉政提醒,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传导至每一名员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