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市级党建工作

北京市规划展览馆党支部召开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 日期:2022-08-23 15:16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8月19日上午,北京市规划展览馆召开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市规划院首都功能规划所所长、首都所名城所党支部书记廖正昕同志来馆作市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市规划展览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徐咏梅同志主持会议,展览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廖正昕同志以《发挥好规划引领作用 擦亮北京历史文化名城金名片》为题,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统领,结合规划领域及规划院工作实际,围绕奋进新时代,匠心独运描绘首都规划壮美蓝图;枝叶总关情,共建共创努力让人民生活更幸福;逐梦新征程,精治共治谱写名城保护传承新篇章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



徐咏梅同志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我馆实际,深入思考如何做好首都规划展览馆这一重要课题,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此次宣讲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站位,作为规自领域面向社会的窗口,要加强规划专业知识的学习,培养全馆学习风气,不断更新知识储备,提升工作水平。

会上大家热情高涨,积极踊跃提问,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加强规自领域及博物馆行业知识的学习积累,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推动首都规划展览事业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