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市级党建工作

城市设计处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等多个文件

  • 日期:2021-12-22 17:09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近日,城市设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张维同志在全委“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提纲》等文件,传达了近期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城市设计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迟义宸处长带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全体同志交流感想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通过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通过不断深化党史学习,坚守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

通过学习《张维同志在全委“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提纲》,大家表示要通过不断深入剖析警示教育大会的案例,深入贯彻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时刻保持清醒和警觉,以案为鉴。以更高标准要求自身,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和业务学习,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会上传达了保密工作的要求,与会同志表示今后将严格遵守保密管理制度,开展自查清理工作。从提升意识、强化管理、严格自查、狠抓落实等四个方面出发,筑牢安全保密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