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市级党建工作

市地勘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日期:2021-12-20 14:16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连日来,市地勘院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撰写学习体会、做好宣传报道等举措,在全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11月15日,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深刻学习领悟“三个需要”“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精神要义,切实深学勤思笃行。中心组成员围绕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和分管领域作交流发言。一致认为,六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历史,为我党今后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实际行动中,凝心聚力推动改革发展各项任务。

院负责人丁晓以《深学勤思笃行 勇做“三个表率”》为题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发挥领学促学表率作用。他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委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高质量抓好年底工作收官,精心谋划布局明年地质工作思路,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始终保持忠诚之心,做信念坚定、政治过硬的表率;始终保持进取之心,做奋发有为、担当实干的表率;始终保持为民之心,做践行宗旨、心系群众的表率。

各基层党组织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广大党员干部利用广播、电视、手机客户端、报纸等平台,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同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