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市级党建工作

权籍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百年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1-11-04 21:08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22日,权籍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重温百年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新近落成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气势恢宏、庄严肃穆,展览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为“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部分,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全方位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仔细聆听现场讲解,认真观看文字介绍、历史图片、珍贵文物,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光荣历史的认识,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顽强奋斗、勇往直前的伟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这种“沉浸式”体验方式,令人对国家的发展既感同身受,又深受激励。今后将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方向和动力,为北京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