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市级党建工作

市地勘院党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 日期:2021-10-13 17:23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按照市委、委党组统一部署,8月26日,市地勘院党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北京宣讲团成员,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唐立军应邀作宣讲报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卫万顺主持并讲话。副院长刘连刚、刘剑波参加。 

报告中,唐立军以《百年历史铸辉煌 砥砺初心向复兴》为题,围绕“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始终坚定创造历史新伟业的信仰、信念、信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不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勇担新时代首都新发展的使命责任”等3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 

唐立军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使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全面地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对首都地质工作改革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卫万顺在总结讲话中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学笃行,感悟思想伟力。坚持把政治过硬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三是深耕细作,聚焦干事创业。坚持首善标准,持续深化“两个融合”,以科技创新引领转型发展,为城市规划、能源资源安全保障、生态文明建设、地质灾害防治、重大战略实施等提供坚实地质支撑服务。

会议采取“现场+视频”形式,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学习实践班”学员300余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