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市级党建工作

权籍中心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演讲活动

  • 日期:2021-09-24 19:43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鼓励广大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9月17日,权籍中心组织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演讲活动,此次演讲由权籍中心党支部学习委员穆晓菊同志主持,中心7名青年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演讲。

围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这一主题,参加演讲的7名同志汇报了党史学习的思想收获,他们用鲜活的故事、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革命史上若干个波澜壮阔的历史画面,展示了中华民族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党史学习的启发和感悟。

权籍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刘娜同志对演讲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为青年干部成长锻炼和思想交流提供了学习平台,青年干部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用党的创新理论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为推动首都自然资源权籍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成效进一步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保持优良作风,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