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市级党建工作

汲取思想之源 筑牢信仰之基 ——权籍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北大红楼

  • 日期:2021-08-25 17:49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8月20日下午,权籍中心党支部开展“汲取思想之源 筑牢信仰之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北京大学红楼“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

北大是新文化运动的中心和五四运动的策源地,最早在我国传播马克思主义思想,也是我们党在北京早期革命活动的历史见证地,留下了一批探寻救国救民真理先驱者的足迹,掀开了新文化运动的序幕。主题展分为6个部分,19个单元,共67个展室,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一段段珍贵历史影像等,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梦想和追求、情怀和担当、牺牲和奉献。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地认识到革命先烈为建立新中国而付出的艰辛、探索和努力,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初心之纯、主义之真、信仰之坚和理想之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在工作中更加努力奋进、担当作为,推动规划自然资源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