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门头沟党建工作

请党放心 防疫有我——市规自委门头沟分局迅速投身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 日期:2021-08-13 09:45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面对近期我市局部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门头沟分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政治担当,迅速投身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京西无战事”。

        按照区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分局协助东辛房街道紫金新园两个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分局党组第一时间传达精神并指定专门科室、专人负责,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进入“战斗”序列,制定下沉值守值班表,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更新值班表,确保京西规自铁军召之即来。二是领导带班,率先垂范。班子成员实行轮流带班制,每天与干部职工共同值守并通过现场巡察和随机检查方式,督促干部履职尽责。三是共克时艰,同心抗疫。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尽心尽力、用心值守,全流程参与社区入口测温管理、返(来)京人员排查、防疫宣传、群众情绪疏导等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京西规自铁军来之能战。

        下一步,分局将尽心尽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状态,自觉主动扛起责任、严防死守、扎紧篱笆,科学、精准、有效落实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筑牢京西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