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门头沟党建工作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门头沟分局积极参加党史知识竞赛

  • 日期:2021-06-04 11:29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奉献精神,弘扬光荣传统,门头沟分局依托区直机关工委平台,组织党员参加以“学党史、铭初心、争做两山理论守护人”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赛场上,参赛同志们展现了深厚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竞技状态,通过答题为全场观众普及中国共产党史、门头沟红色历史、区委十二届历次全会精神等内容,赢得阵阵掌声。赛场下,分局各支部代表聚精会神听答题,既学习知识又增长见识,还为分局代表队加油喝彩,形成良性互动。

        下一步,分局将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组织党史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激发新时代当好“两山”理论守护人的强大动力和首善担当,以“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更加奋发有为地高质量打造“红色门头沟”党建实践品牌和“绿水青山门头沟”城市品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20210603信息-积极参加党史知识竞赛46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