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门头沟党建工作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门头沟分局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 日期:2021-05-26 11:10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4月25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发表重要讲话,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门头沟分局高度重视,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领学、机关党委促学、各支部自学等方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一是理论中心组领学。5月21日,分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全党同志作出了表率,我们一定牢记红色政权从何而来,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扛起时代重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守好绿水青山作为最大政绩,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机关党委促学。5月24日,分局机关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会前自学,准备充分,发言踊跃,形成了浓厚的研讨氛围。大家一致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用好我区红色资源,从党百年奋斗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做到学史增信,要引导分局广大党员干部自觉传承“红色”基因、锤炼“红色”品格、续写“红色”篇章,凝聚起推动规划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三是各支部自学。分局各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认真阅读讲话原文,深刻体悟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岗位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心用情抓好京西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一线四矿”、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解决历史遗留不动产登记问题等实事任务,着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下一步,分局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最新指示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成果,不断推进我区规划自然资源事业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