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门头沟党建工作

规土各所齐上阵 同为群众办实事——市规自委门头沟分局各规土所认真为群众办实事

  • 日期:2021-05-26 11:07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门头沟分局各部门各尽所能,认真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各规土所结合业务范围,坚持党建引领,认真履职尽责,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服务群众的实事中。

        一是联合执法守护绿水青山。5月7日,规土一所联合潭柘寺镇综治办对松树岭南道沟、北村二线砖厂、老虎山地区、北岭十字道等区域开展联合执法巡查,对该区域内废弃矿山和已关闭矿口进行重点检查,确保无私挖盗采,切实维护群众安宁,坚决守护绿水青山。

        二是踏勘选址助力地区发展。5月10日,规土四所配合斋堂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为柏峪村民生项目提供选址建议。工作人员通过实地打点定位和地类分析,为该项目选址提供了建议,并宣传了规划和自然资源相关法律法规,助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5月13日,规土二所配合军庄镇为西杨坨村拟建农村道路开展前期踏勘工作,详细介绍了此地块现状地类、用地性质、规划条件和农村道路政策的相关标准及备案流程等,助力基础设施建设。

        三是接待群众获得群众首肯。5月12日,雁翅镇太子墓村村民到规土三所咨询村内规划建设问题,所内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所长亲自为群众答疑解惑,帮助群众解决问题,获得了群众好评。

        下一步,分局将加大“我为群众办实事”宣传力度,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岗位和业务范围,真心真意为群众办实事,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好事,用实际行动展示规自人的良好形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