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门头沟党建工作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门头沟分局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 日期:2020-04-17 17:13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门头沟分局
  • 字号:
  • 分享:

按照区直机关工委文件精神和相关工作部署,分局于4月16日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党组书记、局长贾骥同志到会指导参加会议。

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安生同志主持,各支部书记围绕支部重点工作和岗位职责,实事求是的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机关党委书记对现场述职的支部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工作成效和经验亮点,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党组书记、局长贾骥同志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并总结: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十四五”规划谋划之年,是《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确定的近期目标年,也是规划和自然资源领域的改革年,分局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迈上更高水平。最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建设;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促进党建工作持续发展;四是强化党组织建设,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