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门头沟党建工作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门头沟分局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观影活动

  • 日期:2019-10-23 16:19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为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的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深入了解新中国成立的历史和传承红色文化基因,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化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光辉历程的认识,分局近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利用业余时间观看电影《决胜时刻》《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弘扬主旋律,筑牢爱国情。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先进人物学习,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切实增强爱国主义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为伟大祖国庆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