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海淀党建工作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海淀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日期:2022-11-29 17:08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海淀分局
  • 字号:
  • 分享:

近日,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海淀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张奇主持,党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采取书记领学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必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上来。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踔厉奋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为全面推进分局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