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大兴党建工作

支部联建聚合力 共话青春促发展 ——大兴分局第一、第四党支部联合举办青年干部工作交流活动

  • 日期:2022-01-14 14:39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大兴分局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促进大兴分局青年干部交流研讨,提高青年干部履职尽责能力,1月12日下午,大兴分局第一、第四党支部联合举办青年干部工作交流活动,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傅庆、第四党支部书记吴少蓉共同主持,分局学习实践一分组、四分组全体成员参加。

在交流活动中,与会青年干部紧紧围绕工作初体验和经验分享的主题,立足本职工作一一发言,大家来自不同的岗位,有的从事规划审批,有的来自综合保障部门,有的处于服务群众窗口,有的直面接访一线工作,但大家都是规自大家庭中的一员。青年干部们畅谈想法、共勉共进,充分展示了大兴分局青年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活动最后由吴少蓉和傅庆分别做总结发言,一致肯定了本次交流活动的成效,加深了两个支部青年干部的思想交流,提升了学习效果,达到了交流互鉴、共谋发展的目的。

下一步,两个支部将进一步密切沟通,积极相互学习、凝聚共识,共同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搭建平台,鼓励青年干部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不断为规自事业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