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务信息 > 财政预决算 > 丰台财政预决算

北京市丰台区土地储备所2022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区级预算)

  • 日期:2022-01-20 09:36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北京市丰台区土地储备所

2022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目录


第一部分2022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情况

二、收入预算说明

三、支出预算说明

四、部门"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说明

五、其他情况说明

(一)部门政府采购预算说明

(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说明

(三)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四)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五)重点行政事业性收费情况说明

(六)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七)固定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说明

(八)其他事项说明

六、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 2022年部门预算报表

一、收支总表

二、收入总表

三、支出总表

四、项目支出表

五、政府采购预算明细表

六、财拨总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十、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十一、三公经费支出表

十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财政拨款明细表

十三、项目支出绩效表

十四、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第一部分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责

部门机构设置:本部门所属单位1家:北京市丰台区土地储备所;根据区编办相关文件及区人保局工作要求,丰台区土地储备所无内设机构。

部门职责:1.协助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丰台区分中心履行相关职责2.承担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丰台区分中心和市国土分局丰台分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人员构成情况

截至2021年底,共有行政编制0人,实际0人;事业编制20人,实际18人;离退休人员0人。

(三)本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协助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丰台区分中心履行相关职责,承担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丰台区分中心和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丰台分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22年收入预算549.70万元,比2021年552.47万元减少2.77万元,减少0.50%。其中:本年财政拨款收入549.70万元,比2021年552.47万元减少2.77万元;本年其他资金收入0万元,与2021年持平;上年结转结余资金0万元,与2021年持平。

三、支出预算说明

(一)基本支出预算549.70万元,占总支出预算100%,比2021年552.47万元减少2.77万元,减少0.50%。

(二)项目支出预算0万元。

(三)事业单位经营支出0万元。

(四)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

(五)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

四、部门"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说明

2022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0万元,比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减少0.09万元。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用。2022年预算数0万元,与2021年持平。

2.公务接待费。2022年预算数0万元,比2021年预算数0.09万元减少0.09万元,主要原因:区财政加强管理,年初由区财政统一预留。

3.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2022年预算数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2022年预算数0万元,与2021年持平;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22年预算数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加油0万元,公务用车维修0万元,公务用车保险0万元,其他0万元,与2021年持平。

五、其他情况说明

(一)部门政府采购预算说明

         2022年北京市丰台区土地储备所部门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

(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说明

2022年北京市丰台区土地储备所部门政府购买服务预算总额0万元。

(三)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2022年北京市丰台区土地储备所无机关运行经费。

机关运行经费:是指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四)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22年,北京市丰台区土地储备所填报绩效目标的预算项目0个,占全部预算项目0个的100%。填报绩效目标的项目支出预算0万元,占本部门全部项目支出预算的100%。(注:不含基本支出)

(五)重点行政事业性收费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2年无重点行政事业性收费。

(六)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2年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预算。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说明

截止2021年底,本部门(包括各下属单位)固定资产总额0万元。

(八)其他事项说明

         本部门本次公开范围仅包含丰台区财政资金安排的预算收支情况。

六、名词解释

预算:指遵循统筹兼顾、勤俭节约、量力而行、讲求绩效和收支平衡的原则编制,经法定程序审核批准的国家年度集中性财政收支计划。政府的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应当纳入预算,地方各级预算一般不列赤字。

一般公共预算:对以税收为主体的财政收入,安排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国家安全、维持国家机构正常运转等方面的收支预算。

政府性基金预算:对依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在一定期限内向特定对象征收、收取或者以其他方式筹集的资金,专项用于特定公共事业发展的收支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应当根据基金项目收入情况和实际支出需要,按基金项目编制,做到以收定支。

政府采购:指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使用财政性资金采购依法制定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的或者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和服务的行为。政府采购是规范财政支出管理和强化预算约束的有效措施。

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指区级预算部门或单位依据职责和事业发展要求,设立并通过预算安排的项目支出在一定期限内预期达到的产出和效果。


第二部分2022年部门预算报表

   详见附件:北京市丰台区土地储备所2022年部门预算报表





附件:北京市丰台区土地储备所2022年部门预算报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