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对《关于深化社会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改革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

  • 日期:2020-05-29 15:15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2020年4月20日至4月30日,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在本单位门户网站上就《关于深化社会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改革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深化意见》)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公众反馈意见和建议3包括试点适用范围,并联审批等内容,2条已采纳,1条与《深化意见》无关未采纳。

按照相关工作要求,《深化意见》目前已不再印发,其主要内容体现在《北京市工程建设项目“清单制+告知承诺制”审批改革试点实施方案》中,与《深化意见》有关的2条意见也均已在其中采纳

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2020年5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