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乡规划 > 规划类公告 > 亦庄规划类公告

关于河西区X46R1、X46R2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A334托幼用地项目设计方案公示的公告​

  • 日期:2020-10-28 13:08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2020年10月15日至2020年10月21日,我局分别组织了河西区X46R1、X46R2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A334托幼用地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的现场公示和网上公示,期间收到居民电子邮件反馈意见1件,分局与设计单位针对上述反馈意见对项目设计方案均进行了问题核实,并就居民反馈意见的核实结果进行了书面说明。经我局研究,现将有关采信情况通告如下:

收到的反馈意见:请问户型图中1米宽度的防火挑檐,其长度和宽度是否符合北京市住宅设计规范要求?是否会将来改造为设备平台,或者变成阳台封闭?

设计单位反馈意见:公示户型图纸中展示的防火挑檐依据为《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中的规定6.2.5 除本规范另有规定外,建筑外墙上、下层开口之间应设置高度不小于1.2m的实体墙或挑出宽度不小于1.0m、长度不小于开口宽度的防火挑檐;此建筑构件为满足《建筑设计防火规范》要求设置,与住宅设计规范无冲突。

防火挑檐为建筑外墙外挑的防火构件,需要满足规范要求的耐火极限及燃烧性能等条件,其设计荷载不承重,无法改造为设备平台或阳台。

我局意见:设计单位意见属实,予以采信。

特此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