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乡规划 > 规划类公告 > 通州规划类公告

关于通州区06组团北京城市副中心0601街区FZX-0601-6001等地块规划综合实施方案公示采信情况的通告

  • 日期:2021-09-02 11:56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2021年7月26日至2021年8月24日,我分局就通州区06组团北京城市副中心0601街区FZX-0601-6001等地块规划综合实施方案在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网站进行了30天的网上公示,公示期间收到群众反馈意见,经研究,现将有关采信意见通告如下:

居民反馈意见汇总:

我分局整理分析公示期间收到群众反馈意见,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是建筑高度对规划范围北侧朝北8080的日照影响,二是飞机航线下对于建筑高度的限制性影响。

我分局意见:

关于日照问题,本次规划地块落实副中心“小街区、密路网”的要求,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建筑体量以“多层裙房+塔式建筑”的布局形式为主。其中,多层裙房建筑高度以9-16米为主,地块局部布局60米、80米塔式建筑。在项目规划综合实施方案中,我分局将结合居民反馈意见,依据《北京地区建设工程规划计通则》要求,合理布局高层塔式建筑位置,满足相关日照要求。

关于航线限高问题,经校核《运输机场净空区域内建设项目净空审核管理办法》,本次规划方案建筑高度满足相关规范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