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乡规划 > 规划类公告 > 通州规划类公告

关于亦庄新城YZ00-0609-6001等地块规划综合实施方案公示采信情况的通告

  • 日期:2020-12-17 11:23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通州分局
  • 字号:
  • 分享:

2020年10月16日至2020年11月14日,我分局就亦庄新城YZ00-0609-6001等地块规划综合实施方案在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网站进行了30天的网上公示,公示期间收到群众反馈意见,经研究,现将有关采信意见通告如下:

居民反馈意见:阅读此次亦庄新城地块规划,对此以表看法。1.建议对用地进一步详细规划。2.对周边村庄是否动迁给出具体意见。3.给出规划至发展完成的时间规划。4.对交通流线进一步细分及明确位置。希望有关部门根据民众意见进行回复。

我分局意见:

1.亦庄新城YZ00-0609-6001等地块规划综合实施方案及公示图则中,已根据《北京市城乡用地规划分类标准》的分类标准落实用地功能。下一步在开展项目方案设计时,将根据建筑设计方案进一步研究地块内部的功能布局。

2.该项目周边村庄已纳入亦庄新城规划范围内,周边村庄动迁将结合亦庄新城的规划及建设情况推进开展。

3.根据项目主体提供的建设时序安排,该项目主要包含前期手续、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三部分工作内容,预计开发周期约为42个月。

4.目前该项目正在开展交通影响评价等相关工作,对交通流线、交通设施、交通需求、交通影响等进行综合分析,保障项目建设的可行性。下一步在项目方案设计时将进一步细化交通流线。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通州分局

2020年12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