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乡规划 > 规划类公告 > 通州规划类公告

关于北京城市副中心0403街区FZX-0403-0081等地块规划综合实施方案的公示反馈意见情况通告

  • 日期:2020-10-15 09:32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本项目为通州区永顺杨庄黄瓜园地区综合开发项目土地一级开发项目,为加快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的实施,同时落实城市配套设施及道路建设,永顺镇政府编制了规划综合实施方案。为充分听取公众意见,我分局于2020年7月30日至2020年8月28日对该项目进行了网上公示。公示期间,共收到网络反馈意见18份,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1.关于加快村民安置房建设问题。

目前,永顺镇政府正在积极推进村民安置房前期建设手续,并组织编制了村民安置房地块规划综合实施方案。目前我分局正在会同永顺镇政府对规划综合实施方案进行审查,待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并通过初审后将在本网站进行公示。

2.关于用地布局及建筑规模问题。

2018年12月《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街区层面)(2016 年2035 年)》(以下简称“副中心控规”)获得中共中央 国务院批复。副中心控规为北京城市副中心相关规划编制的依据。按照副中心控规,本项目地块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0403街区,属于更新改造组团、新老建筑高度协调区、宜居生活风貌区,建筑布局、建筑高度等应按照相关要求执行,满足副中心控规管控要求。同时,本项目地块涉及京唐城际铁路、广渠路快速化改造等重大工程项目,需满足相关线位控制及退让要求。综合以上因素,本次规划总建筑面积较原《通州区杨庄黄瓜园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有所减少。

以上情况,特此通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