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乡规划 > 规划类公告 > 通州规划类公告

关于北京城市副中心0305街区FZX-0305-0005等地块规划综合实施方案公示采信情况的通告

  • 日期:2020-07-30 11:12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2020年6月15日至2020年7月14日,我分局就北京城市副中心0305街区FZX-0305-0005等地块规划综合实施方案在市规划自然资源委网站进行了30天的网上公示,公示期间收到2份反馈意见,经研究,现将有关采信意见通告如下:

公众反馈意见:1.周边居民区众多,规划小学为12班,分成6个年级后每个年级才只有两个班,每年级班级数量较少。

2.询问小学为公办还是民办,建议采用公办并引入市区优质学校分校的办学方式。

回复意见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复的《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街区层面)(2016年-2035年)》,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建设将坚持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加快老城区等基础教育设施欠缺地区的实施推进工作,重点补充小学、托幼短板。

规划范围属于副中心03组团,教育设施在03组团街区控规中整体核算。按照《北京市居住公共服务设施配置指标》(京政发【2015】7号文)、《北京市中小学校办学条件标准》的要求核算服务人口,03组团共包括小学12处,其中现状保留7处,规划新增5处。本次规划设施小学办学规模可满足组团配置需要。

涉及小学是公办、民办及引入市区好学校的分校的问题,后期将由实施主体开展相关工作。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通州分局

2020年7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