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乡规划 > 规划类公告 > 顺义规划类公告

关于《北京顺义区南彩组团SY00-3101、3201等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街区层面)(2021年-2035年)分区规划运行维护方案》公示采信情况的通告

  • 日期:2023-01-17 17:39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顺义分局
  • 字号:
  • 分享:

为加大公众参与力度、广泛听取公众意见,于2022年12月8日至2023年1月6日,对《北京顺义区南彩组团SY00-3101、3201等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街区层面)(2021-2035年)分区规划运行维护方案》进行了网上公示。公示期间,收到群众反馈意见。现将有关采纳情况通告如下:

1公众反馈意见:图纸与规划具体关系,内容看不懂

设计单位意见:为切实加强和严格规范分区规划实施管理工作,按照北京市分区规划实施管理办法(试行)》北京市分区规划实施管理工作细则(试行)》等文件要求,街区控规编制阶段同步开展分区规划运行维护工作。该项工作是结合控规的编制和实施要求,按照有利于分区规划有效实施的原则,主动对分区规划进行维护,即对分区规备案的分区图、两线三区图进行优化完善

分局意见:公众反馈意见和设计单位意见,均以采纳。

 

2、公众反馈意见:希望对前俸伯、后俸伯、道仙庄、后郝家疃村庄拆迁,南彩村道路、自建房治理,水屯村与汉石桥湿地合并建设,以及九王庄、杜刘庄与河北村合并建设。 

设计单位意见:关于村庄拆迁、合并建设、治理等内容,不在此次公示范围。相关内容在控规方案中予以考虑,具体内容可进一步关注控规方案(最终以市政府批复内容为准),待规划方案批复后,将向社会进行公开

分局意见:设计单位意见符合事实,予以采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