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乡规划 > 规划类公告 > 顺义规划类公告

《北京顺义区南彩组团SY00-3101、3201等街区地名规划(2021年-2035年)》(草案)公示采信情况的通告

  • 日期:2023-01-17 17:31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顺义分局
  • 字号:
  • 分享:

为加大公众参与力度、广泛听取公众意见,市规划自然资源委会顺义分局(以下简称“组织单位”),于20221215日至20231月13日对《北京顺义区南彩组团SY00-3101、3201等街区地名规划(2021年-2035年)》(草案)进行了为期30天的网上公示。公示期间收到反馈意见3份,现将有关采信情况通告如下:

    一、关于地名规划内容和相关工作要求

设计单位答复意见:地名规划是城乡规划的专项规划,在一定时期内,对规划区域内各种地理实体名称进行符合法规和标准化要求的设计,以及地名体系的总体设计与合理安排。本次地名规划是依据《北京顺义区南彩组团SY00-3101、3201等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街区层面)(2020年—2035年)》而做的专项规划。在规划编制过程中,坚持“尊重历史、照顾习惯、体现规划、好找好记、规范有序”的原则,对历史地名应保尽保,同时对规划道路、公园绿地等地理实体进行了命名方案设计,便于后续使用。

分局意见:设计单位意见符合事实,予以采纳。

二、关于留用“皇伯路”的反馈意见

设计单位答复意见:经核实历史资料,俸伯村地名来源并非皇伯封地,因此“皇伯”不是真实地名语源。为体现尊重历史的原则,留用“皇伯路”的建议不予采纳。

分局意见:设计单位意见符合事实,予以采纳。

三、不属于本次规划内容的反馈意见

    设计单位答复意见:关于公众反馈的南彩站距离南彩汽车总站距离过远,乘客接驳困难,不利于组团长期发展等问题,不属于本次地名规划的内容。

分局意见:设计单位意见符合事实,予以采纳。

以上情况,特此通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