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乡规划 > 规划类公告 > 石景山规划类公告

关于石景山区黄庄村棚户区改造项目规划综合实施方案用地规划情况的公示反馈意见采信情况的通告

  • 日期:2021-09-28 16:14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2021年8月25日至9月23日,就石景山区黄庄村棚户区改造项目规划综合实施方案用地规划情况的公示,我局组织进行了为期30天的公示,公示期间收集到公众反馈意见12条,经研究,现将采信情况通告如下:

1、公众参与反馈意见:关于人口搬迁安置及补偿方案等方面的问题

 建设单位意见:本项目通过棚户区改造的方式实施,统筹解决北京城建集团在石景山区零散生活区的环境整治和职工安置问题,拟在区内进行安置。本次公示仅对用地方案进行公示,棚改项目安置补偿方案正在研究细化过程中,以区政府公示的征收补偿方案为准。

我局意见:建设单位意见属实,双方无重大分歧,予以采信。

2、公众参与反馈意见:关于项目规划建设对周边居民的影响问题

建设单位意见:规划研究中已充分考虑采光、通风、视线干扰等问题,确保项目周边居民权益。

我局意见:建设单位意见属实,双方无重大分歧,予以采信。

3、公众参与反馈意见:关于SS00-1622-002二类居住用地住户停车问题

建设单位意见:本项目SS00-1622-002二类居住用地规划设计方案将严格依据《北京市居住公共服务设施配置指标实施意见》及相关规定落实停车位配建要求,项目建成后能够满足该地块内居民停车需求。北侧SS00-2501-003地块兼容建设地下停车场用于补充街区内停车位需求。

我局意见:建设单位意见属实,双方无重大分歧,予以采信。

4、公众参与反馈意见:关于黄庄村43号院北侧地下停车场的施工及噪音问题

 建设单位意见:黄庄村43号院北侧园及地下停车场预计2022年启动。施工进程中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合理控制施工噪音及粉尘影响。地下停车场出入口充分考虑周边建筑情况合理设计方案,最大程度减轻噪音影响。

我局意见:建设单位意见属实,双方无重大分歧,予以采信。

5、公众参与反馈意见:关于模式口28号院上院建议现状保留问题

建设单位意见:模式口28号院上院生活区房屋密集破旧,街道狭窄,存在消防安全隐患。按照《石景山分区规划(国土空间规划)(2017年-2035年)》,模式口28号院上院规划为绿色空间,规划方案坚持疏解整治促提升原则,落实减量提质要求,规划为生态景观绿地,有效提升历史文化街区环境风貌。

我局意见:建设单位意见属实,予以采信。

6、公众参与反馈意见:关于模式口28号院下院规划范围不合理问题

 建设单位意见:本项目通过棚户区改造的方式实施,统筹解决北京城建集团在石景山区所有零散生活区的环境整治和职工安置问题,模式口地区规划范围仅包含模式口28号上下院。

我局意见:建设单位意见属实,予以采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