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乡规划 > 规划类公告 > 石景山规划类公告

石景山刘娘府地区基础教育设施项目公示反馈意见采纳情况的通告

  • 日期:2020-09-21 09:27
  • 来源:
  • 字号:
  • 分享:

2020年818日至2020年916日,石景山规自分局对石景山刘娘府地区基础教育设施项目规划优化方案进行了网上公示,公示期30天,公示期间收到公众反馈意见1条,现将采信情况通告如下:

公众参与反馈意见:希望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各教育集团和名校强强联手,解决附近几个大型社区孩子上学难的问题,同时能为北侧银行保险产业园上班的年轻人提供就近的基础教育,吸引人才留在石景山北部。另外,刘娘府路两侧社区停车难的问题不好解决,未来道路拥堵可以预见。

石景山区教委意见刘娘府地区学校为小区配套学校,我区政府将综合考虑周边社区居民子女的就学需求,积极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纳入集团校统一管理,努力办好每一所家门口的学校。

分局意见:我局采信双方意见。另外,停车难问题已向相关主管部门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