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乡规划 > 规划类公告 > 平谷规划类公告

关于《平谷区峪口镇国土空间规划(2019年-2035年)》及《平谷区峪口镇集中建设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的公示反馈意见采信情况的通告

  • 日期:2021-08-31 15:26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平谷分局
  • 字号:
  • 分享:

    为加大公众参与力度,广泛听取公众意见,我分局于2020年10月22日至11月21日期间,对《平谷区峪口镇国土空间规划(2019年-2035年)》及《平谷区峪口镇集中建设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进行了网上公示。公示期间,收到1份反馈意见,经研究,现将有关采纳情况通告如下:

    公众反馈意见:公示内容过于简单,按照城乡规划法,公示总规强条主要内容,比如镇区人口、镇区土地功能等数据或图纸。

规划设计单位答复意见:已在公开文件中增加峪口镇集中建设区核心内容,包括功能定位、发展规模、用地构成,公服配套等。

分局意见:规划设计单位意见属实,予以釆信。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平谷分局

        2021年8月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