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乡规划 > 规划类公告 > 门头沟规划类公告

关于门头沟新城20街区MC00-0020-0022地块A33基础教育用地新建幼儿园工程设计方案公示公众参与意见采信情况的通告

  • 日期:2021-06-16 10:00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委员会门头沟分局
  • 字号:
  • 分享:


       2021年5月20日至2021年6月3日,我局依法对门头沟新城20街区MC00-0020-0022地块A33基础教育用地新建幼儿园工程设计方案进行了网上公示。期间,共收到1份属于我局职责范围的反馈意见。门头沟区教育委员会针对公示期间收集的反馈意见,提交了《关于门头沟新城20街区MC00-0020-0022地块A33基础教育用地新建幼儿园工程设计方案公示公众参与意见的回复》,现将有关意见采信如下:

       双方无重大分歧意见

       公众意见:“图纸中幼儿园主入口仅保留不足2米的小路与车行、人行出入口场地相连,是否过窄”。

       建设单位意见:项目交通布局符合《托儿所、幼儿园建筑设计规范》JGJ39-2016(2019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2018版)等规范要求。意见提及的幼儿园主入口“小路”不足2米,是地上二层屋顶轮廓线到绿地边界的距离,实际主入口通道宽度2.59米,满足园区人行交通组织需求。园区车行交通设置在西侧,仅保障后勤及老师使用。

       我局意见:建设单位意见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予以采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