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乡规划 > 规划类公告 > 大兴规划类公告

关于大兴区旧宫镇镇区DX05-0102-0039、0067等地块规划综合实施方案公示反馈意见采纳情况的通知

  • 日期:2020-10-29 17:24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大兴分局
  • 字号:
  • 分享:

        为加大公众参与力度、广泛听取公众意见,我局于2019年9月4日至10月3日期间,对大兴区旧宫镇DX05-0102-0039、0067等地块规划综合实施方案进行了网上公示。公示期间,收到1份反馈意见,经研究,现将有关采纳情况通告如下:


        一、公众反馈意见:公示区域周边居民区集中,周边道路通行状况也比较良好,但周围相当距离内都没有公交场站以提供给公交车辆停放、运营,公交线路也不是很多,市民出行和公交线路的安排无法满足居民出行的需要。公交场站是重要的基础设施,还望在周边安排合适的地块,建设公交场站,满足大家出行和交通。老百姓盼望我们的规划能够补足我们以前规划里面场站缺乏的问题。

        二、设计单位意见:《大兴分区规划(国土空间规划)(2017年-2035年)》提出,交通基础设施按照实际服务人口的1.5的保障系数配置。旧宫镇区共规划5处公交首末站,用地面积约5.60公顷。规划公交首末站用地面积满足相关规范和标准要求。

        三、分局意见:采纳双方意见。根据相关标准和规范,规划配套公交场站,满足周边居民需求。

        以上情况,特此通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