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乡规划 > 规划类公告 > 大兴规划类公告

关于大兴区DX12-0103-0001等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反馈意见采纳情况的通告

  • 日期:2020-04-02 16:34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大兴分局
  • 字号:
  • 分享:

      为加大公众参与力度、广泛听取公众意见,于2020年2月19日至3月19日期间,对大兴区DX12-0103-0001等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了网上公示。公示期间,收到3份反馈意见,经研究,现将有关采纳情况通告如下:

  一、公众反馈意见:控规中的路名与已经公示的地名规划中的路名不一致。

  分局意见:路名以地名规划中的路名为准,控规将按照地名规划的内容进行修改完善。

  二、公众反馈意见:希望在控规中增设中学。

  分局意见: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颁布的《北京市居住公共服务设施配置指标》和《北京市居住公共服务设施配置指标实施意见》(京政发[2015]7号)文件测算,临空区东片区内教育设施配置均衡,中学规模与学位数量能够满足百姓回迁与产业人口子女入学需求。

  三、公众反馈意见:考虑后期老百姓看病难及购物不便的问题,希望提前规划好医疗用地及商业用地。

  分局意见:本规划中DX12-0103-0030地块用地性质为医院用地,该地块占地面积约4.25公顷,总建筑面积约6.38万平方米,能够满足区域百姓的就医需求。

  本项目西侧居住组团中已规划一处占地3公顷,总建筑面积约5.79万平方米的商业用地。同时,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颁布的《北京市居住公共服务设施配置指标》和《北京市居住公共服务设施配置指标实施意见》(京政发[2015]7号)文件指示要求,项目实施阶段将同步规划公共服务设施,满足居住百姓生活购物需求。

  以上情况,特此通告。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大兴分局

  2020年4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