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乡规划 > 规划类公告 > 朝阳规划类公告

朝阳区孙河组团2902-82产业用地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公众参与意见采信通告

  • 日期:2020-12-10 14:43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2018年7月26日至8月12日,我局对朝阳区孙河组团2902-82产业用地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为期7天的网上公示,公示期间收到3条反馈意见,现建设单位北京金海恒达置业有限公司及项目设计单位中外建工程设计与顾问有限公司针对反馈意见补充了书面说明。现将各方意见归纳采信通告如下:

1.关于产业内容定位的问题

建设单位意见:该项目拟通过结合地铁15号线综合交通一体化布局,融合低密花园式办公、健康主体品质商业、高端酒店多元业态,吸纳以总部办公、研发设计、金融结算为核心要素的大健康企业,打造高精尖企业发展平台,项目定位符合北京市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系列文件精神和《朝阳区高精尖产业指导目录》要求。

我局意见:该项目为朝阳区孙河乡绿隔产业项目,已通过朝阳区政府联审会审核,具体业态定位最终以发改部门意见为准。

2.关于总平面图中朝向、女儿墙高度、消防、停车位等相关问题。

建设单位及设计单位意见:公示的总平面图呈横向布置,图左为北向。女儿墙已计算在建筑高度内。消防道路宽度满足《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2018版))要求,已按4米净宽和净高的要求设置消防车道,满足规范要求;且还按上述规范7.2.1和7.2.2条设置了消防登高救援场地,满足消防扑救要求。本项目地面预留了24个访客车位,用于短时临时停靠。区域内停车一律地下车库停放,地面不设长期停靠车位,消防车道及救援场地由物业负责管理,不得停车及放置影响消防扑救的物品。

我局意见:建设单位及设计单位的意见符合法规要求,予以采信。

3.关于在绿地开口的问题

建设单位意见:该项目借道绿地出行,已取得园林绿化部门的同意。

 我局意见:绿地开口事宜以园林绿化部门意见为准。

 

以上问题特此回复。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朝阳分局

2020年1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