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城乡规划 > 规划类公告

关于厂通路(春明路~市界)道路工程国土空间规划修改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公示采信情况的通告

  • 日期:2021-11-05 09:19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2021年9月28日至2021年10月27日,我分局就厂通路(春明路~市界)道路工程国土空间规划修改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在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网站进行了30天的网上公示,公示期间收到1名群众反馈意见,经研究,现将有关采信意见通告如下:

反馈意见1:此公告并未在所在的行政村村委会公示,要求应在村委会公示30天。

我分局意见:依据《北京市城乡规划条例》,城乡规划在报送审批前,应当将规划草案予以公示,公示的时间不得少于30日。本次厂通路(春明路~市界)道路工程国土空间规划修改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采用政府网站公示方式,公示时间30日,符合上述要求。

反馈意见2:此公告的附件厂通路(春明路~市界)道路工程国土空间规划修改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示意图,并未包含卫星地图,只显示了道路所在土地性质,无法明确确认相关厉害关系人,要求附件修改带有卫星地图的示意图,再次公示。

我分局意见:依据《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平面精度、覆盖范围超过一定范围的正射影像为国家秘密,应按照国家保密有关规定执行。

以上情况,特此说明。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通州分局

2021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