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城建档案办事指南

重点建设工程声像档案报送须知

  • 日期:2020-04-15 14:25
  •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 字号:
  • 分享:

为加强我市重点建设工程声像档案的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做好全市重点建设工程声像档案的收集、整理和保管利用工作,依据《北京市城建档案管理办法》(市政府129号令)、《建筑工程资料管理规程》、《市政工程资料管理规程》等有关规定,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联合发布《关于加强北京市重点建设工程声像档案管理工作的通知》市规发【2010】1562号(以下简称《通知》),于2010年9月27日起执行。

《通知》所含附件《北京市重点建设工程声像档案归档要求》、《北京市重点建设工程声像档案编制指南》对我市重点建设工程声像档案的归档范围、质量要求、验收移交手续及具体整编方法进行了详细规定,请各重点建设工程参建单位在工程项目建设竣工后,按照《通知》所规定的要求和标准执行。

为便于各重点建设工程参建单位了解和掌握《通知》对建设工程声像档案管理工作的要求,我馆已将《通知》原文发布在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网站公告栏内,供相关单位下载和参考使用。同时我馆声像室提供重点建设工程声像档案技术咨询及业务指导。

联系电话:68025490-4

 

                      O一一年三月十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